Amusement Park I


Oil on canvas, 130cm x 183cm, 2010
Private collection

自从在2008年9月学院毕业后第二天就去了朋友老公的公司做行政助理,和我读的纯美术毫无关系,但只有一个理由让我去做这份工,就是因为是兼职,工作时间又稳定,可以让我只工作半天,又能画画。
毕业前就不时听老师们说,谁谁作品不错,但没再画了。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要画下去。我几乎都忘了那是为何自己会这么决定,但最近好像有些记忆起来了,我想做到我想要的作品成果。很自我的想法,可能就必须承受现实带来的抗衡。
每天画一点,这幅画就花了一年多,直到因为要拿去展览才被迫赶进度画完。这幅画大部分手法都是实验性的,和我之后的构图控制完全不一样,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幅画。画面让我回想起这一年多里,我上班前和下班后,一笔一笔的痕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